close

DSC03084.JPG 

開始了吃草的日子....ccc

脫水器妮可想敗入很久了,原本是oxo跟古尼奇在做選擇,但某天小寶媽跟我說好市多這款也不錯用而且價格可親

基於不好用就退貨的心態下,我抱了一組回家...

嗯~~ 我個人是覺得尚可,不會太費力,因為他是搬動手把式的,大致上比之前大潤發買的199那組好用100倍

DSC03086.JPG 

現在天天早上我都來上一大盤草莓低脂優格沙拉.....再灑點花生粉或芝麻粉 增加保足感及幫助孕期的便秘情況

我不得不說我愛死了這優沛蕾的低脂草莓優格了~好好吃哦^^

不過老爺不愛..他說他情願千島沙拉醬或是廣達香的凱薩沙拉醬...

ps:盤子是上週入手的康寧餐盤...好用好用,我打算慢慢把家中碗盤全部汰換成康寧餐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