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497334.jpg 

這個假...沒出遊都在看車!

那天老爺打電話跟婆婆說我們要變四口之家了,但他的說法是

『媽,過年我們沒辦法回去了!!發生天大的事情,出人命了!!你們二老要好好保重....』

我覺得他真的很壞,這樣嚇老人家...

因為我婆婆聽不懂,真的完全嚇到..他以為我們發生什麼意外事件了!

弄清事情後,婆婆叫我也買部車來代步..他說我一個人要帶二個小孩又要等鳥區公車太辛苦了

所以我終於快要變有"四輪"車階級了...

不說有車階級是因為我有我的jolii~ 可憐的jolii又要開始放著當壁飾了......>"<

回到看車,原本我們目標是放在小車! 但是仔細想想後....

我們家現役的福特是部9年的老車,我想他應該隨時會掛點~因為我們已經連二年都在為了冷氣維修了

所以我跟老爺說我想選一部中型車,萬一日後他的車掛了..或是我們不需要二部車時

四口之家才會仍坐得下,不用再換一次車!

 

三菱的小co是第一次接觸~因為我想到每回回婆家的行李都是要載很多東西,直覺就只想到他跟tiida這二部

我記得我在廣告上看到他有電動尾門,所以這個功能讓我最心動!因為我很矮,要關尾門,我必需把手拉到最長才勉強關的到!

不過實際去看了車之後...全系列沒有恒溫空調! 有點美中不足~

485811446.jpg 

這個是tiida ,他是1800cc都有恒溫~空間也還可以..不過後車廂的變化就沒有小co來的多樣化

昨天業代一直向我推另一部再便宜一點的1600cc的livina !他一直講載小朋友便宜的就很夠用了!

2894175390.jpg 

這部也是1.6片的全系列沒恒溫,但是他的車高比tiida來的高一點人在裡頭空間更舒服,可是高不高對我也沒差,因為我才150多公分..

不過他的後座不可以跟tiida一樣前後移動!車價也比tiida便宜

其實車子我沒什麼概念,什麼電子方向盤電子油門ABS我也都不懂...

但我討厭冷氣要一下調冷一下調熱,這樣我會很火大..

這三部都是這二天去看的~只是弄到我想要的配備報價弄一弄都要58~60萬以上

我記得政府有補助貨物稅3萬多不是嗎?可是業代們的折扣也都才2-5萬左右含貨物稅..

小co的業代還說隔熱貼就要用他們家的..讓人覺得有點爛又沒誠意,我想應該是桃園跟林口的競爭少吧...我應該還是再去台北詢價

1339091465.jpg 

這部也有在我考慮的名單內,我還要找時間去看......

這部是日本進口的,車價是60~70萬,配備是我想要的大部份都有..只是他的維修廠品質有點風評不太好

我是跟老爺講..萬不一真的都各有缺點時......solio我也可以接受啦!! 反正他也是沒恒溫,跟上面任一款比起來也是載的多..又比較便宜啦!

.

.

對了,有件事好奇怪!現在的汽車公司是不是比較喜歡客人貸款買車呀? 怎麼沒貸款才折價1萬元? 利息都不只1萬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