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4.JPG 

從小小家看到後覺得挺不錯的,所以妮可也試看看....

我是打電話請農場幫我配送的,這個是含運500元

昨天下午訂貨,今天上午收到是貨到付款

我覺得收到後用壯朔來形容真的很貼切~

因為每一顆菜菜都是大尺寸....

今天沒開伙,所以還沒吃....不過菜況跟三隻小豬一樣都很美

 

記得之前懷小姐時我前三個月都沒辦法下廚,那時老爺也仍在華亞園區上班都可以早早回到家

所以那時我們外食了好久好久... 那時可憐的老爺一個人要吃至少1.5份以上,所以我懷孕他也懷孕

肚子整整大了一圈!這回多了個小姐..我心裡想應該小姐跟我共食一份,老爺不會胖太多吧!!

結果今晚我們外食去吃涮涮鍋...二大一小點了二鍋

不知道是不是位子太擠坐的不舒服還是怎麼樣,我才吃了一點點就覺得....我"滿"了!!

所以是一整鍋連還沒下鍋的蔬菜全都打包帶回家~@@~

老爺他跟小姐分吃一鍋,他說醫生叫他要減肥所以這回他不會撿我的食物..

原本我們還怕涮涮鍋沒人在打包的,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時機不好,所以客人都一直有打包的情況,所以我就很放心的"不吃"

其實這週以來我在下廚還不到有很不舒服的情況..但是很明顯是不太喜歡蒜頭和魚的味道!

我的小千真的幫了我不少忙..他的多功能讓我還是可以幫家人準備晚飯~自己也不會太辛苦,只是我想電費應該也很可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