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5.JPG 

紅目蓮的皮很粗沒人吃它的... 以前妮可只敢拿它來煮湯或是蒸...

但~~~~我的好朋友小寶媽跟我說這魚呀可以不剝皮直接煎..等煎熟後用筷子輕輕一剝就去掉了

啥?????  這麼方便~

之前買這種魚時我都請魚販幫我剝,不然我自己回家都剝的要死吔....

想不到居然只要煎熟就輕鬆剝掉了!!

於是~~昨天第一次試著煎它!! 讚哦~輕輕鬆鬆就把皮去掉了,肉肉一點兒也不浪費呢!

 DSC03016.JPG  

DSC03017.JPG 

時蔬隨便炒.......

沒什麼難度,就胡瓜,玉米筍,菇類一起炒,起鍋前調味芶薄欠再滴一滴香油即可!很清爽~

 

最近真的是"花超大"的季節....

我們家客廳電視莫明奇妙掛了..一點警訊都沒有~ 買時好貴 以萬計價的

回收時...34吋平面電視 回收價120元

真沒力!!!

新電視物色好了...........明天裝機!! 又是大失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