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89.JPG 

他是6雙一組990的!!!  比之前老爺用的那款還便宜... 打語音還折100元算很便宜~

我是4/15訂貨4/30才到貨!

這回我自己也下海去試用,但是因為我本來就沒什麼腳皮龜裂或是死皮問題,所以三天後能去的角皮真的是很薄一層,

無法跟老爺的整片撕來相比就覺得一點快感都沒有!!

DSC02990.JPG 

足膜是長這樣子,要用剪刀剪開後把腳套進去,星期五那天我是又在足膜外再套雙地板襪,所以就沒使用上它附的固定足膜的膠帶!

妮可的皮膚是算很敏感的,所以那天我穿20分鐘後腳踝開始有發紅刺刺的情況,所以當天我就只穿20分鐘而已! 說明書都說要穿30-60分鐘! 老爺同一天也一起使用了足膜,他穿了一個多小時,但他說他沒有刺刺的感覺!所以~我想可能是我個人因素吧!

DSC02993.JPG 

今天是使用後第三天,妮可開始有舊皮脫皮的情況出現了,但是很明顯就是我是很薄一層!

其實昨天就開始有覺得自己的腳有變粗糙快脫皮的情況,但是今天才正式能把角質給(撕?)搓下來! 

接下來吃東西的人就不要看了,因為那是我的成果

 

 

DSC02994.JPG 

沒什麼成就感... 今天問了老爺他的腳的狀況,他說他今天還沒..... 所以只能再觀察才有辦法跟上回的足膜pk囉!

同場加映

 Beauty food 去角質足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