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33.JPG 

如果說我是all clean系列的愛用者應該也不為過吧.... 因為我至少買了五種他家系列的東西~科科

這瓶我覺得也很棒~因為它萬用!! 可以拿來做任何清潔又不用帶手套真的很方便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52230202

之前妮可家拖地都用來舒,現在我改用這個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了..還蠻省錢的!

最近用他來清抽油煙機的風扇,我覺得它比白博士好用100倍,在分解油垢真的很讚~

風扇轉軸的部份有一圈銀色的地方原本五年多來我很難刷乾淨的一個地方我才噴個一次就自動分解光了!

若不是我家的風扇葉片我不會拆,然後用手也不好伸葉片中擦洗,不然真的很想把它整個拿去泡

DSC02931.JPG 

其實因為我炒菜的油煙應該算很少很少..一個布丁杯用一年也積不到原本布丁底層有焦糖的那種量

所以其實面板及照片中白色轉頭部份都是煮完後順手擦一下的維持,像風扇風胃的部份就是定期三個月噴清潔劑及清水這樣下去洗順便換杯子而已,我聽說有的機器都是有裝鐵網,但妮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用過有鐵網的機器吔....

雖然說有的人都是過年前會請人家拆洗,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找,而且又聽說拆洗是用特殊藥水下去泡,機器的壽命會減少,所以我才都是自己洗!

但..炒菜這邊的扇片真的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加上我覺得all clean一定有辦法把他弄乾淨,所以如果有人會拆的話請教教我吧~

DSC02934.JPG

賀晴蟑螂藥...我用了八年了!  之前我還在汐止租房時那房子的小強真的超多的...

當時我在公司下面的攤位買了一包抱著試看看反正才200元而已..結果真的一用就愛上了! 因為它創下了我回婆家投藥一晚就掃了30多隻的記錄~

搬家後在桃園很少能看到市場有賣,一直都是網購,所以五年多來我家真的很少有小強,若真的有也是從外面水溝爬車庫的!

前二週我在家裡廚房看到一隻德國蟑螂...那時我就知道我去年放的藥失效了..可是~我居然找不到地方買藥!網路上全都消失了@@"

 上週我又二樓看到一隻,然後只能噴小強藥,但是好像沒有用>"< 他跑超快的,然後隔了三天我因為在房間狂噴香茅油他才從櫃子後被逼出來!

我真的開始慌了,因為看到一隻小強代表家裡住200隻小強....>"<

所以我把去年賣家寄給我的袋子找出來,那是我當特別留下來的, 電話打去也說沒賣了,後來我想到CL美女之前也有買過,我連結到她買的賣家去看關於我打電話才買到這個小強藥....買的超辛苦的>"<    討厭的德國小強看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