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23.JPG 

昨天的午餐...... 玉米粒炒肉絲

這玉米粒是那天做pizza沒用完的,把它變化一下就清掉了....

DSC02924.JPG 

魚下巴, 這魚下巴是之前在好市多買的冷凍真空包, 鯛魚或是吳郭魚下巴吧,不會有腥味...不過有些有點肥油,小姐挺愛的! 這是最後一份囉

DSC02925.JPG 

紅目蓮味噌湯.... 這魚是昨天上市 場去買的,很新鮮~ 總算在龜山找到一攤滿意的魚販了! 昨天妮可一買買了快1000元

價格貴不貴其實我沒什麼概念,我只看在上回買過一次魚,魚真的很新鮮的份上就又回購!

這紅目蓮是我自己剝的魚皮,挺好玩的~ 因為小姐愛吃魚,我跟老爺又要少紅肉多白肉, 所以魚對我們家來講真的重要!

妮可要謝謝小寶媽咪教我哪些魚少暗刺,不然我每回選擇的魚種真的少得可憐! 現在小姐就有比較多選擇了~

DSC02926.JPG 

粉豆??  這個也是菜市場的菜販跟我說好吃才買的...

我很少上市場去買菜,有機類菜葉也是比較少有這類的菜出現,所以有空又早起時我會請老爺載我上市場去買點不同的東西回來

不過就沒辦法要求是有機無毒了,但久久才一次應該也還好吧~~

這粉豆我是第一次煮,不知道還有什麼別的料理法嗎? 我只是用蒜頭下去清炒而已... 

 

昨天跑去中山地下街的台北童書城晃晃,其實我覺得台北市還是資源比其他地方好很多

小朋友們可以在童書城中看繪本,用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借閱證就能辦vip卡買書又能打折,

因為妮可以前就有市圖的證,所以就帶去辦卡囉! 昨天在那唸了不少繪本給小姐聽,其實好多書都很想帶回家

但是又有點想帶小姐去辦圖書館的借閱證利用公共資源就好! 說真的妮可國小時家裡對面就二家圖書館,所以我們放假都在圖書館渡過

現在帶著小姐上台北去上課時仍會經過那邊,雖然桃園也有圖書館,可是交通對我們來講很不方便..沒有車能直達

所以我仍在考慮是不是讓小姐在北市圖辦證...不過可能我得先去查一下不是北市市民可不可以辦理借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