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3.JPG 

這是上星期跟的團,那時本來一直在瓦斯模跟電子模中間掙扎好久好久

這機器在去年好紅好紅,應該很多人家裡都有,去年知道有這個東西時沒跟上團

今年看到mami媽咪家開團就跟了

我很愛吃蛋捲,我哥哥跟嫂嫂也很愛吃蛋捲,每回回民雄時我都會買福義軒上來吃

當然義美的ng蛋捲我也愛,因為c/p值超高一盒4枝才12元! 如果是正貨的話一盒可是要34元

蛋捲機收到後應該會等身體舒服一點再來玩看看,因為我的壞朋友又來了今天頭爆痛!但是其實我是星期天就開始不太舒服了~

星期天小姐吵著要去動物園,在出門的路上我就很奇怪的超不舒服..頭皮發麻,眼發黑發冷

車子在停紅綠燈時老爺伸手幫我按摩脖子想讓我舒服點的同時

對向車道從另一條路轉出了車隊,有前導車還有一車是好大一座觀音菩薩,本來老爺以為是神明的出巡

結果....是送行的車隊!! 那時我覺得我真的不舒服到最高點,有想吐的感覺!

因為我們仍在停紅綠燈,所以老爺就回頭去轉移小人注意,等車隊全走完後我們才變燈能走..

然後我們家老爺就一直叫我師姐....他說我也太神準了吧!事實上我自己也不想呀~

昨天,今天我人都累及昏到不行...  壞朋友昨天也來參一卡讓我很不舒服

老爺叫我好好休息,所以這週早餐就暫時用外面買的頂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