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86.JPG 

來~先看食譜示範圖!!

主聯這週菜籃又有蕃茄,不想老是蕃茄炒蛋...義大利麵她們父女又不吃

食譜翻一翻,就決定來個不同的版本好了!

我的材料如下:

小蕃茄四顆 (我是迷你版的黑杮蕃茄),九層塔,香蒜海鹽,培根,黑胡椒,很少量的欖橄油

準備方式我也是比照食譜說的,蕃茄及培根切小塊,九層塔切絲

我的做法

先下一點點油煸香培根至金黃再下蕃茄一起拌炒,再加九層塔末,調味灑一點點黑胡椒,加一點點香蒜海鹽即可

DSC02885.JPG

這是我的成品, 事實上我的做法跟食譜上有些許不同,1.因為我沒炸九層塔及蒜片 2.我沒放醬油2小匙

我還是把食譜方法的寫出來..

1.平底鍋放三大匙橄欖油,把蒜片炸至金黃取出,再放入培根及小蕃茄拌炒

2.放入九層塔末加入胡椒,鹽,醬油2小匙調味即可

3.可放上酥炸完整的九層塔葉裝飾

其實我個人是在醬油2小匙放跟不放之間猶豫了一下,因為我自己是認為培根及海鹽的鹹度已經足夠,所以我選擇不放

而橄欖油三大匙我也沒有放,因為我是選擇使用蒜香海鹽,所以就沒有使用囉!

這菜其實可以拿來做義大利麵或是pizza...蕃茄的酸跟甜真的都有帶出來,很下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