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47.JPG 

下雨天還是跑出門去敗家.....科科!

其實這足膜並不是要出門的主因,話說昨天一早起床心血來潮想打杯五穀米漿來喝

結果....嗯嗯,我跟supermum不熟,所以一直想不起來打米漿要不要放食物集中網

結果笨妮可選擇不用,然後就在廚房直接上演"爆發米漿",米漿的衝出supermum上蓋噴得整間廚房都是

我們家的老爺完全就是一臉你在搞什麼的表情看著我!然後換他自己再操作時還是一樣呀...又灑了一次

於是~~~我們就決定跑去hola上課,看人家怎麼打米漿的! 科科...果不其然就是要放食物集中網啦

不過妮可真的不得不說這supermum的表現真的比貴夫人好多了,雖然是爆發米漿但仍打的口感質地細滑沒有顆粒

不禁讓我讚嘆"老天爺,真的是米漿吔"

好了...話題轉回來,昨天因為出門去所以看到了這個貴三三超~夯的足膜,妮可實在忍不住就把它帶回家了

帶回家給誰用呢? 當然不是我自己呀,我是好太太嘛,好東西當然是我們家老爺要先用←誰叫他要有厚腳皮

DSC02845.JPG

他一包就二個這種足套,去角質的液體就已經在其中了,所以只要把封條剪開就腳放進去泡上1-1.5小時就可以了

成份及特色再麻煩大家移駕去這邊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36167

看說明是說五天後會開始脫皮, 之前妮可的噗友masa妹妹也說她五天後開始脫皮...所以我們就說要把老爺使用過程做全記錄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裡可能會有噁心的話面~就再請大家考慮後再點進來哦!

聽說人的腳皮是會造成雞眼,腳氣,香港腳的主因←我們家老爺佔了二項,

所以如果有其他便宜又好用的去角質秘方也歡迎提供參考哦!

DSC02855.JPG 

day3  老爺的腳開始有這種小脫皮的狀況囉~ 跟廣告上的大脫皮仍有一點差距... 再耐心等侯吧!

DSC02860.JPG

day4開始大換皮了...照片有點小噁心,老爺的腳皮看來真的挺厚的!

脫皮的部份就撕除,不會有受傷的狀況..看來這足膜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