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41.JPG  

情人節大餐? 不不不~~obs才沒那麼浪漫.....

這隻小全雞是婆婆過年時給的,生的..沒切...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拿來烤了吧!

DSC02739.JPG

將將.....我的醃料就是這三瓶外加二片月桂葉這樣而已

昨天我把雞解凍後就裝入2斤裝的袋子裡倒入這些配料醃了24小時 今天才取出來用小千200度烤45分

DSC02744.JPG

這樣應該算皮很酥了吧? 不過其實怕膽固醇我們都沒吃皮..所有的皮都是外面的小狗吃掉,不過在切時就有覺得酥酥的!

DSC02743.JPG

這個是小母雞逼出來的油.....雞不大也是一整個多油呀!

好了來講個好笑的來給大家笑一笑~

其實妮可不敢分切雞所以那雞我想了好久好想才想出解決掉的方法,昨天雞退凍後......雞頭的眼睛是半開的

我怎麼看都覺得那雞在瞪我,我知道是我想太多,所以..在爬了一些姐妹們的格子後我確定烤雞是沒雞頭的

所以我就在一陣驚慌中把雞脖子連頭給斬了然後立刻丟進垃圾桶中.....今天再想一想就覺得自己昨天的行為很好笑

但~我想我以後再怎樣還是不會有勇氣買全雞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