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97-1.jpg

這款跟拖鞋收納袋是同一件舊褲,妮可想好久圖是自己畫的,手縫一整個亂及醜...這真的對手工笨的我來說難度高

因為我的手一直被針刺中>"<

 不影沒有多的裝飾,就因為車主是老公呀所以就牛仔風!

不影响我照鏡子,前面的小盒裝濕巾盒是一位空姐幫我們從美國帶回來的哦

國外的媽媽濕巾大部份都是用大包裝這樣分在扁盒中帶出門去,妮可放副駕上其實是方便我們大人拿取

目前小姐早就一人坐後座安全椅上了,所以我們很多東西都是要擠前面

妮可想好久才解決這濕巾的問題..因為我不愛前座台面上有東西影响開車視線

面紙套也是吊掛式的調在副駕座側邊方便老公一個人開車上路時取用,小人跟妮可也都方便抽取

如果有一天妮可自己有部車~我有在想把它弄成可愛風,可素好像又太女生了人家一看就知道車主是女生

先生說這樣不好,不然人家很想要kt或是kikilala車說...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