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93.JPG 

週一的妮可晚上通常都是吃不飽的,跟小人分食一個保溫便當...然而四點半後中場休息吃晚飯的小人放課後有時也會喊餓

今天準備了一份胡蘿蔔土司及仍有顆粒的芝麻糊..>"<

小姐自從上回喝到同學媽媽做的芝麻糊後就一直希望媽媽能做

可是妮可問了同學的媽媽後知道我的老貴夫人真的做不到滑細的芝麻飲

supermum是我們家的消費券狂想曲,妮可已經不再效想vitamax了

我決定就supermum就好了,所以..今天的芝麻糊有米飯的顆粒

作法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順便做個小記錄

五穀米飯一碗(白飯也可) 水250cc 一起打成細米汁, 倒入鍋中後煮,像煮粥一樣

再來就是加入適量的黑芝麻粉~所謂適量就是看你個人接受的香濃程度,至於糖妮可有試喝原味的

所以我覺得要加才會順口,所以我加了冰糖20公克左右

我們家小姐雖邊喝邊唸....我是要喝小毛頭媽媽做的那種用喝的芝麻糊,但還是把一碗給吃光了

我跟他說你再給媽咪一個月的時間,我會把機器帶回家的~到時看你是要豆漿還是芝麻糊都ok!!

 

碎唸~

星期日那天其實我有做了一條12兩的擂茶土司,但因為要送我學姐所以就忘了拍照~

最近妮可做土司慢慢的比較有信心了,所以昨天小人下課後我去了義興一趟補了一點粉類

還買了一塊新鮮酵母~ 我想來做阿龐了! 妮可想忠於王老師的原著...主因也是我怕換算錯誤

所以....接下來應該還是要等妮可家中的義美備用糧食吃光後才會開始動手

到時再請各位姐妹們多指導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