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63.JPG 

我的大胖腿入鏡了.....

這個是我今天一早想到的,因為我總覺得我們家大人的台客拖很煩~每次我拖地時它都在地上很佔位子

我都要移來移去的,所以...我就拿了一條婆婆給我的牛仔褲~把它改成這個東西!

這是用褲管下去改的你看到還有二朵小花...@@  ,其實這是妮可婆婆給的.應該多年前流行的那種寬褲管褲裙的那種..

DSC02562.JPG 

其實上面那圈邊本來就是褲管的,所以這蝴蝶結小花妮可拆後反縫上去...科科

呵呵拖鞋有家囉~ 手作真的愈來愈好玩了!!無聊的妮可,愛上舊衣改造新生命囉.....

DSC02595.JPG

成品掛上囉,以後台客拖都有自己的家了...地上也不會亂糟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