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43.JPG 

小小的~ 是四層大理石!!  叫我行動妮可吧...^^"

這鍋是星期四帶小人上台北上課時順便去小R網誌中介紹的賣家店裡買的!

那天天氣好冷,妮可家大人又出差,其實我們母女是要獨立來回台北龜山的

但妮可就是一直很想要這把鍋來解決做早餐的問題,所以......哇哈哈~我就去買了!

賣家說大部份的人都買圓形的,只有我買方的! 其實圓的人家用vitacraft就很順手了咩

這鍋妮可是打算做早餐時烘土司片用,順便可以再煎點培根火腿或蛋等少少量的不用油食品

當然能燒玉子燒更是優,因為我們家愛厚蛋燒! 不過自從去年妮可的膽固醇有高一點點時

我就把我們家的蛋量一個月減少成一~二次(根本都是回婆家才吃),所以厚蛋捲當然好久也不會出現了!

十一月復檢時妮可的新代科醫說說妮可膽固醇已經回到正常值囉!不過甲狀腺要小心點雖沒結節但有一點微腫

所以目前又有新的課題海苔,紫菜,高鹽的東西少吃,其實妮可一直就都吃清淡料理用鹽也是用天然海鹽,

所以要控制的是紫菜湯跟海苔啦>”<

前年的妮可不懂鍋子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當時玉子燒鍋是買大創那39元那種

講真的我覺得不好用~在洗時又有心裡負擔!所以那天在何馬姐家看到大理石有出方型的真的是讓我眼睛都亮了(右眼可能沒左眼那麼亮啦)

這個鍋真的輕,至少跟vitacraft比起來輕多了,我放包包中又帶小人坐公車去上課,再坐公車回桃園都很ok

平放瓦斯爐中也很穩哦!所以..科科~一整個滿意^^”

這二天天冷一點,妮可若沒一直咬口香糖臉就會僵硬些,因為一直還等不到我哥說要介紹給我桃園市的中醫去針灸

所以我有努力照著何馬姐教我的按經絡,洗澡時有溫熱的水再配合按一按臉真的有好很多

妮可心裡一直想.若不是桃園-台北真的我帶小朋友是搭公車的交通不方便,其實我很想去找小r的先生看診

總之先再給我哥哥一個機會,到星期日時若真的桃園這裡沒消息的話我再上台北去針灸好了!

昨天其實睡前有想到不知道我的低週波按摩器可不可以拿來沒事貼著讓臉皮跳一跳,不過我想應該這會很好笑吧..^^”

不過真的照著何馬姐的方法連按了三天後,我的臉真的好多了,筋張力現在應該二邊只差1/5左右,至少我右眼的雙眼皮有跑出來了

其實等妮可完全康復後我有一件事很想做,請大家不要笑我,那就是貝佳絲敷清潔面膜啦~因為我現在為了怕洗面皂進眼睛所以都用

舒特膚在洗臉,可是好像右邊就是洗不乾淨還是怎樣給我長了二顆痘痘好醜哦!

所以等我好了以後最想做的事應該就是把臉用3元拔粉刺膠囊大掃除一下,把該拔去的黑頭粉刺我要拔一拔啦不然臉好像草莓一樣真痛苦!! 

科科~說到拔粉刺我可是拍有成果照哦~如果有人有興再跟我說,不然po上來傷大家眼睛又破壞的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