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40.JPG 

早安,一日之計在於晨! 但早餐會不會花費你太多費用呢? 還記得妮可之前介紹過義美的ng培果堡嗎?

是的,連假四天妮可又去了一次義美見習館~這回它麵包部有獨立出來哦!所以ng的麵包供量真的不會讓外地客失望

這種麵包叫拖鞋,在好市多稱為巧巴達! 吃法有很多種~妮可覺得王傳仁老師的羅勒拖鞋單吃就很棒!

米蘭媽咪版主就介紹了各式各樣的食用方法

妮可買的NG版的你看出什麼NG嗎?其實看不出來吧~只是它可能是因為不平整或是大小塊不一就被店家打下來變成NG貨囉

義美的漢堡包跟培果滿福是交給小M的,所以去買NG品你可以用35元左右就買到了5-7個的麵包體,再加上你的小創意就可以為家人準備

比早餐店又經濟營養實惠滿滿愛情早點囉~

DSC02539.JPG

這是妮可今天的內餡,就簡單的生高麗菜,及水煮鮪魚罐頭,當然還有一個秘密在圖中你看不到.......其實就是蜂蜜芥茉籽醬

妮可跟小R借圖片就是右下角那一小罐,用法在小R家都有寫的很清楚,妮可早上只要薄薄上一層再加上這滿滿的生菜及配料就很棒囉!

做這早餐呀花不到你二分鐘的! 妮可家中沒有小烤麵包機,所以我都用平底鍋小火烘土司! 有時還能順便煎個蛋或培根火腿~節能嘛!

以上好久不見料理文總算生出來跟大家交個差!妮可昨天有回去複診了,醫生說我的皮蛇水泡從外觀看不出來了,狀況很明顥也有改善

只是筋張力還是有差,所以目前類固醇的藥物吃完一週後就停止了,目前就是吃好入眠的以及神經的藥,

若本週沒什麼抽痛狀況就不用再複診了,只須二週~一個月就可回復健康!

婆婆是希望妮可回民雄一趟去斬二次蛇斷根,但是說真的回民雄我就睡不好所以我情願待家中~雖然週四跟五大人公司要去礁溪外訓

妮可週四要獨立帶小姐去台北上圖形課,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家裡!所以...有點小耍皮的心態,想說離過年也不遠

只要沒惡化,我想拖到過年才回去~當然大家不用太擔心!我的狀況我會目己多注意的!謝謝大家關心,妮可很好哦~

只是因為不能太常守網上,所以姐妹家就逛逛而已....若沒留言請多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