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3.JPG 

這是昨天做的~

今天吃了一片覺得好幸福..我真的愛冬天啦!麵團都不會跟我"塞性地"~用了降溫法後打出來的麵團寶寶都聽話的在25-26度左右

DSC02464.JPG

結束了哈比土司的日子真的好開心.......但這跟技術進步一點關係都沒有!

材料 高粉300,卡士達粉20,黑芝麻粉20,糖25,鹽4,葡萄籽油20,蒸熟馬鈴薯50,水190,速酵4

用小愛將190度烤35分

上回大忙人提醒妮可可以去藥局找看冷敷墊,妮可終於找到了適合小p尺寸的墊子

正當昨天很開心的使用時,我隱約聞到一股焦味...馬上往小p一看原來加熱管的高溫快溶了這冷敷墊的塑膠壓邊條,溶化了一小塊還好沒燒破

所以冷敷墊下次要使用要幫它穿衣服..但也很不解,之前用密封袋放冷凍毛巾布時都沒這狀況....不知是不是凍毛巾溫度又較冷敷墊更低

且又會有冰溶成水的原因..總之就是妮可需要盯著小p操作就是了!

搬新家了,後台使用還摸不太熟....但妮可找到無名不給我加分類的原因了,是因為一般會員就是只能分20個為上限!

所以妮可若不想付錢就是屈就,不然就是付錢才能分成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