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先砍葡錬一下..... 一早我想在文章分類中加個樂鍋專區...搞了近半小時都不行,無名錯誤分析也查不到原因

原本一度我以為不是vip所以不能設太多分類,但是我去看別人的網誌也都能設定呀....超......


好啦~這鍋牛肉細粉我承認我是被pucca妹妹霞到的,而且我也想試看看用快鍋煮出來的滋味! 說真的湯頭不錯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是不是牛肉湯要調味較鹹一點呢? 因為妮可覺得單喝湯~味道超ok

可是冬粉下去,好像湯會變成稍淡些,不知道大家在調味上是怎麼去拿捏的呢?


好了..再來是記錄一下我的作法

材料牛肉, 胡蘿蔔二條,洋蔥一顆,八角2顆,豆伴醬一大匙,月桂葉三片,老薑四片,蔥仔油,水2000cc,日式醬油,糖

作法....用蔥仔油起鍋,放八角跟香蔥爆香,再下胡蘿蔔,然後放入豆伴醬一起炒一下,再放入已去過血水的牛肉塊及胡蘿蔔,老薑,

然後放水,再丟下月桂葉,加入醬油及糖調味

蓋上快鍋蓋等七七聲出現後轉最小火30分鐘就熄掉一直悶到晚餐前開鍋再加熱


細粉就是要吃之前另起一鍋水燙熟,再順便燙青江菜去增色..然後跟湯加一起即完成!!

我覺得挺簡單的,自己做的還是比外面便宜,外頭一碗牛肉麵就要90-110元..!!

用樂鍋燉,材料都軟透爛,小姐吃了不少胡蘿蔔跟洋蔥還有肉,一直跟我說~我還要,真好吃!

用這軟爛的食物讓小人容易下肚真的也挺不錯的....ccc

最後.......那個無名今天我會再給他機會,再不能新增分類的話我就真的想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