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精底佳!!!

話說妮可這口樂鍋可是買了有快十年的歷史了!  你一定奇怪那之前不是某人在鬼叫不敢用快鍋??

其實~快鍋是我買沒錯,但當年是送給婆婆的禮物啦.....7公升樂鍋

那~為何現在又回流到我手中了呢? 其實是在婆婆界最近正夯的是弟一夫人壓力鍋啦! 一指神功即搞定

婆婆生日前有跟我說過那壓力鍋看起來超~好用, 但她買不下去!!

我是好媳婦嘛..當然就秘密進行!給她個生日驚喜囉~ 結果她在我要把壓力鍋拿回去的當天還跟他們婆婆界的朋友打算團購

後來小姑說~二嫂要送你吔..快退訂!所以~~妮可就用一品夫人換這樂鍋回來了!!←買二鍋換一鍋=.=

好啦...上面那五瓶雞精其實是我挫的要死的成果!! 因為我超怕那七七聲,所以在滴的那二小時我完全不敢離開..就守著!

接下來我要開始圖解....我是怎麼滴出來的~但因為我今天是第一次試,事前很忙亂,所以就請大家將就著看做完後的分解圖吧!



守先請你拿一個可以輕鬆放進樂鍋的小鍋子裡頭倒蓋一個小碗或網架都可以這只是架高放雞的蒸盤!



再來就是把雞盤放在碗上穩固的放好!  今天妮可用的是比較瘦的放山小公雞半隻再加一片雞胸肉...事前有請雞販把骨頭敲過
!
回家後我又自己把雞皮及油都去了..因為我忘了請雞販做,所以我只好自己用剪刀去除!

然後我放了一些高麗人蔘及枸杞,用保鮮膜把蒸盤上方封起來!下方不封哦這樣子雞精才能滴進鍋子裡哦!



這是放入樂鍋中的樣子.... 我選的內鍋算是小型的~   再來就是在樂鍋本體中加入1200cc的水

蓋上蓋子後...開火等有七七聲把示水滾了就轉最小火這樣煮了二小時即可!





妮可滴出500cc的雞精哦,分裝進含蓋的保羅瓶中分別在冰箱收納好,飲用時一次拿一瓶先把上層結凍的油剔除再溫熱即可!!

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