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千烤的...果然皮比較黑!! 又是滿模哦~~~ ^0^ y



有芋頭的成份但看不到什麼芋頭~ 組織這樣!看起來....溫控後進步很多

今天配方糖量有提高.......但我覺得太甜,所以下回還是會調回我慣用的25g左右

高粉270g 蒸熟芋頭70g 奶粉25g 糖40g 水180cc 鹽5g 葡萄籽油20cc 速酵4g

妮可是個懶人....不太愛記配方,所以一直用這數量下去變化!

今天烤溫是小千180度35分.....上色很美,可是我們家老爺說他比較愛薄皮的土司


小p的降溫我目前還是用自製冰袋..可是有一個問題是當冰溶化時會滴水,妮可很怕會把小p搞壞

所以我想買冷敷墊來用......冷敷墊我記得曾在市場看過,再來就網拍(可是運費比東西貴>"<)!

今天上市場去晃了一圈沒看到....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姐妹知道這東西該去哪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