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模...........沒側腰..........



組織........

成功了嗎? 不..其實它是失敗的!

因為~它基發太久發過頭有酵味!! 

今天我們家小人凌晨高燒,妮可一直等到她中午才起床,所以下午才能帶她去看醫生

基發時我們出門去看診,一來一回時間55分鐘..發過頭了!! 回來一打開發酵盒就聞到淡淡酒精味了

妮可沒用熱水助發哦,我就是常溫放在盒子內發酵

很可惜呢。。。好不容易做個像樣的東西出來了結果還是失敗。。。

今天的配方是 高粉250,全麥粉50,好市多松露巧克加四顆,糖20g 鹽5g 速酵4g,馬鈴薯泥100g 水200cc 玄米油20cc

烤溫是小愛將190度35分



碎唸

來講一下今天出門搭小黃的小插曲好了!  因為小人是發燒所以妮可叫小黃去林口長庚附近的診所看診.

一般我都會先跟診所掛好號後去了看了馬上拿藥可以回家,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請司機跑來回趟

今天來的司機是台北市的車,因為不是常載我們的車所以我就跟他說明一下是否可以在診所門口等我十分鐘載我來回

不方便也不勉強!  結果這位司機跟我說......你確定你不會烙跑我才會等你!事實上我聽到這句話很不舒服

但是我想到小人在發燒若有來回車還是把這口氣忍下來!!畢竟我們母女都生病了不適合在林口"現東烘"(台)


說真的不景氣的環境真的會把人跟人的基本信任打死在地!! 或許運將也怕被騙勞力...或許....

總之苦日子還很有得挨...  我很慶幸我不是後悔莫及的那個人,畢竟沒有期待心裡比較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