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這種苗開始種~二週了吧!長大囉

但,也發生菜苗被偷走的事件...



淘汰下來的蘿蔔嬰芽...在小盆中已採收一次後把它們倒到花盆內打算當肥料..結果又長出來了!



把我小白菜苗都吃光的小偷.... 但我肯定芹菜苗不是它吃的! 因為他沒聰明到幫我把土又覆蓋好!!



又一個殘破.... 這是四年前我自己用500元小型縫紉機車的窗簾,當時是因為去永樂市場問代工費實在太貴

所以跳下海自己車...用了四年多...被我洗破了!! 唉......什麼都在要錢了~~ 縫紉機當時被我拍賣掉了...應該要再買一部吧

但這回不買千元以下的了...

婆的六十歲生日到了,她想要弟一夫人的電子壓力鍋..也是錢

小姐的圖形課到期了也要付下期學費六千也是錢...

要計劃性消費照事情的優先順序...我的永遠都是被放到後面去的!...

這樣的日子真辛苦~


對了消失了一陣子玩了無名的備份之搬家功能,  無名最輕鬆搬就是搬到痞客去~ 所以我把舊文備份到 痞客去了

但我還沒決定到底要搬到哪去.. 不過我覺得痞客應該放備份算很方便的平台..它匯出匯入都很不錯 至少比無名人性化點~

但前二個月痞客又一直在頭瞉壞掉..所以我還在觀望是不是就落腳在那了,但把二站放痞客應該是確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