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官網

週年慶呀週年慶...妮可去把一直想要的保溫便當2 買回家了

保溫便當1 是老爺專用的膳魔師←這個很多姐妹家都有了,妮可就不多做介紹!

這個保溫便當2 是妮可帶小人上課時要使用的

是日本製的,小小的,粉紅色適合女生,最重要的重點是三層內盒都能保溫到哦

因為老爺的四層便當最上層是常溫,所以一般老爺都使用3層而已才能保持飯菜的熱度

妮可選的這個層都能保溫到, 粉紅色的以後等小人長大要上學時她也能使用....呵呵

櫃姐是跟妮可說,以後保溫便當要找日製的不多了,因為成本所都移廠去東南亞或中國製造了

昨天妮可三家保溫便當都有去給它看一看..最後還是選了這個日本的^^"


接下來是碎唸文開始

我們家的小姐這陣子感冒了胃口不太好,帶她出門很麻煩..吵要吃什麼東西但都只吃一點就不吃了←她跟我懷孕時根本同一副德性!!

尤其又一週有二個晚上都要外食真的讓我很頭痛,所以妮可才生了再買一組保溫便當的想法

至少自家製的我能放心又能調配她想要的食物,只是麻煩是要帶一個便當出門

但.....這也算讓妮可要勤勞的動力啦,因為妮可帶小人放課後回家九點多就還動爐灶會幫老爺及我們準備隔天的便當

在這種黑心黑心黑心.......n次方無限上綱的年代裡,叫我要疑神疑鬼的選擇,不如我自己做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