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4天就收成的..

其實今天妮可又做了一次土司,這回速酵用秤的....但仍然還是做出 哈比土司!

所以照片我也不想PO了...

問題如下

今天材料是冰的,水是4度以下...

小P第一輪時 除了油跟速酵外 其它的材料都下

打完一輪先連盆一起進去冰箱降溫一下

室溫30度以上有,因為廚房沒冷氣

冰了約莫20分鐘有..妮可把地拖好後開始第二輪

第二輪下秤好的速酵, 等速酵都吃進去後 才下油

第二輪打完根本還沒辦法叫做擴展,麵團開始有點溫了..(因為機器後來會開始加溫)

硬頭皮再打第三輪...打不到一半 又開始燒麵團了..所以只好快點拿去發酵盒中..

所以..筋度不足一定有! 溫度太高也一定有....烤溫的話我是用小千180度35分鐘

速酵有沒有問題我就不知道了...

那天的九分才吃一半,今天又做一條8分的...看來下回再試時我再把小p移到客廳吹冷氣再試看看

再不行的話...在攪拌機入荷前,我想先跟土司暫別! 

因為忙了三小時換來那種東西我會想吐血~~

可是甜麵包忙三小時以小p的肚量也差不多6個是上限....

真的一想到就讓人發懶...

最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像樣的東西出現吧! 要菜沒菜,要點心沒點心...(餅乾蛋糕也不能吃)

這樣的日子真讓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