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粉了,只有天皇星甜麵包粉..

今天我沒腦殘哦,可是今天做出來的一樣是雪白版

星期天那天其實我也用了天皇星麵粉做了pizza ,又軟又好吃..根本來不及拍照就被嗑光了



這是切面照...

因為前二天做的是惱殘版忘了放油,所以我本來以為沒油才會沒上色

今天我有放油哦,一樣也是這樣白帥帥..所以應該是粉的原因吧!

說真的大熱天真的很不想待廚房搞東搞西的

很想叫小p直接做就好! 可是我上回用小p做一次被我家老爺唾棄

他說皮太硬...我已經選淺色又提前出爐了..所以我連想偷懶都沒門~~

天氣很好,爆熱..可是腸病毒風暴還未退燒..所以續當阿宅了~~

好想去ikea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