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的朋友應該對這頭巾很熟悉吧~住鄉下的好就是..7-11多找一點還是能找到寶物

這頭巾原價要500多,買雜誌199就送1條,尤其是妮可中意的KT版~

原本妮可以為這是小人用,結果~是大人的..當然我家小姐也能戴!

嘿嘿~那妮可原本訂的頭巾當然就要給它改版囉! 現在我只要再入手老爺的素版就好~

妮可打算全家一人來個二條,除了換洗還有冬天也好用..當然女生也能打扮啦

現在入手了二條可愛版的我就不用太煩惱小人使用太成熟的了~

今天週三家裡外面那條大馬路一樣有好多單車同好在外踩踏,哥也陪著嫂一起去參加

老爺一直說他下班回來來不及,但事實上剛才八點半九點時仍看到有人才上路

所以我跟老爺講下週他一定要去參加,不然假日他騎親子車載小姐因為不好施力..

我們還爬不上林口時他騎到就想翻臉了,這樣他會退步太多..

都十點多了哥居然還沒來..我猜他這鐵人三項高手應該在跟團員亂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