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忍不住還是做了.....事實證明我真的又生疏了~看切片就知道這是沒滿模的土司~

照這情況下去,我想我之後真的要開始被食材追殺! 

嗯..看來我必須找到"吃手"(吃的幫手) 讓我可以常做,但又不用吃...才能解決這問題!

不過今天我只發到七分滿多一些就入烤箱了,我知道這是主因!

因為妮可做的土司都至少要發到八分滿以上才去烤才可能會滿模.....

所以王老師書上寫的七分滿入烤箱,才會讓妮可之前有量酵母的疑問出現!


今天小姐看到土司出爐很開心,一直在邊邊等著要吃..可見我有多久沒做土司了!

今天看著這些麵包一直有個念頭,就是很想把它又加工做成麵包丁拿來灑在沙拉上頭,(像凱薩沙拉一樣)

但我還沒找到麵包丁要怎麼烤,是烤到乾就好嗎?還是又要加奶油...

若要加上奶油就真的要謝謝再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