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跑去買了~昨天天氣好,所以就帶著小人上太原路去採買逛街當運動

因為費太跟我講會臭酸,所以我有一點怕怕的就小買了一大一小都是不透明的瓶身

大瓶的應該不到500ml,跟網拍上的不同~ 它是扁身的壓頭部份還能控制開或關! 

我覺得這點挺優的,因為怕小人一按好玩就狂壓,那就沒省到了!

我把大組的放我流理台裝洗碗精...扁身的果然將將好!

先試用一陣子吧,若一樣沒什麼臭酸問題的話再來去扛來放洗澡的吧~~


ps: 自己扛的店面價只比網拍便宜10元!所以若不是為了想出門打發時間..真的網拍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