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大喊.......2008,4月不是我的月.............

其實四月的妮可真的很背!我覺得是從我從南部回來後開始的....

妮可真的已經連續二回帶小姐出門上課時都會有事發生!

上上週妮可從南部回來後帶著小姐去上課

結果妮可的涼鞋居然在捷運上壞掉了,所以妮可只好就帶著小姐在捷運忠孝復興先出了站 去買鞋!

上週小姐的老師請假所以不出門...沒事

昨天妮可又帶小姐出門上課時,小 姐的褲子在公車上居然褲底裂開一個洞

所以妮可又只好快點帶小姐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隔壁的net買褲子幫小姐換上

很邪門吧...

再加上上週大伯說要借錢,但我不借他..隔天我的車又冷氣壞了馬上花了我4300元維修費

然後...星期天那天妮可穿了件牛仔褲,結果我的右手大拇指居然被鑲在屁股後面的mark 鉚丁給劃破



傷口不大,但深...所以那天晚上做土司時我根本就跟個廢人一樣!

昨天去了行天宮拜了拜,收了驚,我還用老爺名義捐了一點香油錢...

我想應該是有拜有保佑吧,今天在做洋蔥湯時..我滑刀了...左手食指又中奬


不過這個就事小一點...本來我以為會很慘的....

悽慘四月天,我希望快點過去.....血光都現了就幫我消災袪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