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張先來個層層疊... 最下面的1號是我的七層平底鍋,上面的2號及3號則是五層的湯鍋~  

沒把手?其實是我把耳朵拆掉囉!這樣收納起來才不會佔空間!



將將....就是這樣子啦!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選擇這個系列的~



我還加購了一個單柄把手....這把手好貴呀~ 去年那個set 沒買真的是一整個後悔~那時把手是送的說!...飲恨....



變身後就是這樣...這個1.9公升的小鍋我想讓它可以兩用,除了當小湯鍋外 我還想拿它來煮少少量的便當菜..所以我才會加買手把當成小平底鍋



這是今天晚上用3公升那把直接煮出來的什錦菜飯....從生米到熟飯前後過程差不多30分鐘完成



成品是這樣哦......豐富的高麗菜,杏鮑菇,菜埔,香菇,蝦米,薄豬肉片還五穀米~ 簡單又營養!!   

最後........希望不要再有那個 鍋到用時方恨少的feel再浮現在腦海了~~~~~~ 

(補)菜飯做法

1.下午先備料(廢話)
2.米三杯先洗過放著
3.晚上要煮時先開火爆一點蒜末,香菇,杏鮑菇,蝦米,菜埔,肉片..
4.香味出來後下高麗菜蓋上蓋子
5.蒸氣冒出後倒米,水2杯又8分滿...因為菜會生水
6.拌勻調味,上蓋....水滾後小火煮12分熄火
7.悶10分鐘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