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人知道量烤溫放這樣可以嗎?? 我用的是dr. goods的溫度計

這個是昨天烤時順便做的記錄......



看~我是用烤箱功能170度要預熱,我一開始設定40分鐘..等倒數第35分時我才把土司放進去! 

溫度計則是從開始預熱就一直放裡頭了,但要烤盤進去時有把探針調整放於烤盤上!

照片上的溫度很明顯的說我的小千在設定170度的烤溫下,倒數第7分59秒時 溫度計才測到147度而已..

如果溫度計沒問題的話,那應是我的小千有問題嗎? 



這是昨天我烤出來的全麥胡蘿蔔土司內部組織.......一樣是烤出那種圓圓的矮冬瓜土司來

我下回會做一次小魚家的寶寶土司,用小魚的烤溫小魚的配方.....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我的小千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