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一下lomo~主題就清楚一點了!

這桿棒是小魚之前介紹的! 我是在網拍向一位黏土老師購買

那位老師昨天打電話跟我說,這桿棒最近很熱門,可是大家都不買材料只買棒子!

她問我~要用來做什麼?我說..做麵包呀!

可是我記得我在日本樂天看到是放在烘培器具類呀,想不到紙黏土用的東西也跟烘培一樣相似!

麵包機內鍋還沒出院,所以暫時用不上它,其實之前用塑膠桿棒也不錯用啦,

只是要把氣泡壓破要花點功夫,有時我就用手把它弄破比較快..(手真賤)

好像理由不夠好,根本是因為自己愛敗,所以才會跟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