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拜地基主,所以今天晚餐我下午早早就煮好了..

下午四點半以後鄰居媽媽們開始煮飯..煮飯...香~香~香~~~~

好吧,輸人不輸陣!我嘛來香~香~香~~~

可是,在香香香之前,我剝這些紅蔥頭剝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這個紅蔥頭我之前在小華姐家看她有分享,回婆家時也有跟著婆婆操作過一次!

其實以往我都是去北埔或內灣買人家弄好一瓶一百的那種,可是上回看到小華姐姐說的黑霉..我又縮起來了!

所以那天去台西看到有賣就買了一小盒回家做!只是今天我在剝時只有一顆有黑霉..扯遠了~

作法很簡單就把紅蔥頭剝好洗乾淨用小火炸到金黃即可..

在炸時就是耐心的拉~拉~拉~不然它焦了會苦的哦!


這個是成品啦~~~  

跟大家分享,我婆做雞肉飯用的油就都是炸紅蔥頭的油啦..所以家裡放一點這個真是又優又方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