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豆細j...

晚上去台西買水果時看到它的名字叫作豆ㄚ薯! 我只看過我婆婆把它皮削了切絲炒蛋~

筱彤姐.它還可以怎麼煮呢??


從今天開始我們家夏普叫做小千哦!費太,我不叫它夏普了哦~~~

這個是蒙特婁烤雞腿...那個紅色那一條是七味粉啦,本人手賤灑上去的~沒什麼特別意義!

這個腿骨我是自己去骨的哦..用蒙他拿刀果然真的讚,嘿咻..嘿咻..只要二下骨頭輕鬆就砍斷!

蒙特婁雞肉調味粉是在好市多買的啦,今天我就只用它醃肉沒再加醬油了..所以今天選塩燒功能下去做!


這個時蔬就更懶~~就把它舖在烤盤下利用雞油一起烤熟的..再拌點黑胡椒鹽就好了! 

這回我用的腿是好市多的棒棒腿~不是走山雞的..油脂不多所以我才敢這樣做!

不然你看上回綠媽咪家走山雞滴出來的油就47g了..一想到就覺得會肥死~~~


碎念~

今天又變天了!原本是預計這週上陽明山去媽媽那裡走走,順便看看櫻花再到北投淡水去繞繞,可是天氣不好,就下週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