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又來啦~~~

其實本來這週是預訂去主聯拿菜的,可是我就是在bbh的家族看到主聯最近的菜不太好,所以就縮起來了還是跟迴善叫貨吧!

今天早上司機大哥又問我~小姐,你係勾吔睏?  耐哈固?

其實我是腳麻又要走下樓真的痛苦....

看到都是葉菜好開心.....最近吃好市多的油菜跟菠菜都吃到想翻臉~好大一包又好怕它壞掉 很用功的一直吃!

但說真的,好市多的葉菜還是又比菜市場跟大賣場的品質還要好...

我鄰居那些媽媽他們都覺得為什麼我連出門買菜都懶,其實不是懶....是買不下手!

雖說一把菜10元15元,可是......當硝酸鹹試紙一試看到結果,真的會覺得~若他們知道自己辛苦種出來的菜吃了對人體有害會不會想哭呢?

我買的人都想哭咧,因為丟好浪費!吃..對不起自己健康~ 

我不是貴婦,家裡更不是有錢人,只是我覺得食物是吃下肚的...我會願意多花一些錢買吃的安心的食物!

衣服不用穿百貨公司的無所謂不上大餐廳吃飯也無所謂..我只希望家人都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