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這條魚在我忙亂中還刺破我手指! 沒啦~我今天真的快累死了,所以請夏普代勞煎了它~


夏普烤魚......烤網要先上油防沾, 烤21分鐘的魚..肉質不會乾哦~

出爐後灑點大蒜海鹽,七味粉及黑胡椒粉...

這魚我沒用米酒醃過,放涼後仍不腥~好吃!

看來我的vita以後可以只負責炒青菜就好了..

碎念..

今天做了12顆饅頭,打了二份全麥土司...洗了二桶衣服床單

小姐還跟我講~你沒拖地!!@@

我真的快累掛了~

真空封口機跟封口機我仍在掙扎中...好像應該一次到位好一點!因為一機可二用~

還有麵包刀..現在連老爺操刀都切不出水準了,雙人一把要4000 具良治g9要1700..都好貴!

人家這個月買了菜刀啦~真的要這樣一直敗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