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緊張期,生氣期都隨著小紅小姐的報到後過去了......今天得一次努力7-14天的早餐份!!

7-14天? 為什麼要那麼多,好吧~我的麵包機要住院去了!這就是讓我生氣的原因!

麵包機內鍋在上週五我打完卡士達後,我做清洗時發現~內鍋二邊突起淡淡的都各有一公分的微微掉漆!葉片上的側面(就是葉片最小面積那一面)也有.....

所以我開始找x公司去問為什麼都在正常使用下還會有這樣情況?那該產品的材質也太x了吧...然後一個維修服務站時間一點也不便民加上電話中態度更是讓人生氣! 

生氣了n天後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把它鍋送去給grace做不沾加強! 我考慮到就算我在保固也是一樣換同材質的東西給我而已,那不久之後一樣也是如此!所以我為了不想第二次生氣以及要扛著重死人的機器來回奔波,所以我決定不送x公司了!至少再做不沾加強後的耐用度決對比換一鍋來得久遠!

好了~抱怨文我講完了,來說這小物吧~

這個是牙間刷,我在彩遊館買的!因為晚上的清潔時仍要請出牙線,我想說電視都在打這種產品的廣告,買回來試用看看吧! 

至於有人會擔心用這個後牙縫是否會變大? 答案是不會哦~

http://itooth.blogspot.com/2007/02/1_26.html

這位醫師有針對這個問題做回答了!

牙間刷的使用方式請看

http://www.234.com.tw/health0104.cfm

至於它跟牙線比誰好用?這個等我使用過後會再把補文寫上來!

補: 就清速度而言用牙間刷會比用牙線快,不過應該清一顆牙就沖一次水吧..

ps.為保護你我,若要針對我的抱怨文發言請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