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逆轉.勝,316向前行....我們316在焢ㄏㄢ ㄐㄧˇ
本人在下我是城市鄉巴佬..所以這是第一次! 

地點在我公公的田..早就辦理休耕的田地裡!

這二兄弟算是一起重溫兒時回憶吧!但我不得不講..就技術層面來講老爺還是遜一點!

小姐也來幫忙了.....

哥哥也一起參與...看~小姐跟哥哥差很多歲吧!不過~還好哥哥很疼小姐!(是我大伯的兒子啦)

最後升火了...這時地瓜還沒丟進去!

妮可覺得這種活動考驗人的耐心,因為要沏這堆土石就搞好久..所以本人仍偏好把地瓜用鋁箔包好丟金爐去快一點!


最後我要講的是台灣就是台灣,我愛台灣這片土地,3/22我會用選票唾棄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的但郤不停在消費台灣一切資源讓台灣空轉八年的某政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