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色很久了..也忍耐很久了,今天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這把刀是在CL美女家看到的,本來當時是要跟買具良治的,但是想了很久後還是決定買切刴合一的這把!

雖然我不用刴雞,可是我得去雞腿骨..所以應該還是它適合我!

刀子拿起來很厚實的感覺,明天起我就要開始使用它了..希望它能順我手!


這也是專門為帶便當而煮的..@@

今天起小姐的全腦課改為每週一,以前在週五時我沒有隔天帶便當壓力,改週一起我就頭痛!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生出便當來的~

今天一早我就起來拿郭魚片跟雞腿退冰,中午之前就先把飯煮下去,拿了香菇及雞腿用大同電鍋燉香菇雞湯..

晚上回家後再清蒸郭魚片及炒個蔥花蛋及炒菠菜!

這看起來應該不像抱佛腳的便當吧~~

ps這是我們家老爺的保溫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