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沒挑菜,全部請迴善自行搭配!這是500元的組合

有西芹,胡蘿蔔,馬鈴薯,蔥,白蘿蔔,高麗菜,a菜,茼蒿,地瓜葉

今天貨運司機居然是二人組,很妙的還問我~小姐,你耐a為嘉義買菜起來?

我說~我從農場直接訂有機菜啦!

這回送完後迴善說要停一陣子,因為最近品質不太好!我還有300的預付額~希望它快點回復出貨!

因為我覺得我買的這三家中(統一生機,主聯,迴善)他的品質是最好也是最耐放的!

再來我的kefir要亮相一下..


這是我濾出來後的kefir寶寶~我的寶寶算多產,所以每回我都挑下次發酵需要的量出來,其他都喝下肚去!



這是拿出kefir菌後碗中殘餘的kefir發酵乳,其實裡頭仍有很多的活菌粒子哦!

我們家小姐很愛直接吃那活菌,在飲用十多天後我們家小姐跟我的便秘問題得到改善!

她都說這叫汽水優酪乳,我從每天倒200cc餵養一直到現在要變成一天倒300cc餵養才夠一家三口飲用

可見大家都習慣這kefir了,kefir我們家還是決定用鮮奶餵養它,雖成本高一點,但是自己要喝的就以順口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