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飯的清冰箱之作!!

材料:雞胸肉,蔥末,蒜末,主聯乾豆豉,有機辣椒,米酒少許,糖,太白粉,醬油,香油少許

作法:

1.先把肉切丁與醬油,糖,香油,太白粉醃好備用(我醃二小時)

2.主聯的豆豉因為是乾的,所以要先倒一點米酒泡著讓它變成濕豆豉!所以若豆豉本身是濕的此項省略

3.要煮時起油鍋,蒜末爆香,倒入雞丁加些水及少許醬油跟豆豉下去悶炒至肉變色後再放入蔥末跟辣椒炒至肉熟即可

因為我是用vita鍋,所以我丟入蔥及辣椒後蓋上蓋子轉中大火一分鐘後熄火,真空悶住2分鐘後選一塊肉剪開確定內部也熟透後即起鍋

這樣的做法雞胸比較不會柴哦~

碎唸~

自從養了kefir後鮮奶用量大,所以今天有上長庚那去看診就順便去頂好買鮮乳!結果還是覺得好市多的鮮奶較划算~所以以後老爺下班後要順便去好市多買好鮮奶才能回家!不過其實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頂好內有一個麵包店,結果我看了一下發現它土司有口味的(葡萄乾..)49元,全麥35元,仔細一看它不是半條的量咧~是2/3條12兩的量而已! 看來現在麵包真的是賣好貴好貴,難怪小老百姓都找ng貨下手,難怪去大賣場大家土司都扛整車,難怪麵包店會無法生存..因為真的是太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