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肉片是我婆醃的,她說這是老鼠肉的部位!她都用炸的,可是拿到我手上通常都會變成煎或烤的料理

以前我都用vita墊上好市多料理紙無油就下去煎,今天我把它交給夏普去料理

婆的醃料很簡單就蒜頭,醬油,米酒,糖

我今天選則170度15分鐘,烤好後灑上芝麻粒而已!肉汁都還在,拿來帶便當超適合!


碎念~

我們家喝kefir快一週了,小姐跟我都有很明顯的”嗯嗯”有改善,因為我以前就接觸過kefir,所以我適應良好,小姐也能接受原味

我們家就老爺不愛kefir的味道,kefir活菌一週下來成長了二倍多,真的算多產~我現在都天天喝些活菌下肚去!希望自己跟家人的腸道都能愈來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