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們家吃pizza,小姐興奮一整天!這是鮪魚玉米口味的..很醜~人家不會桿圓..@@


火腿玉米口味的...

話說我有十年以上沒做pizza了,記得我補二技時當時在季諾義大利百匯打工過,當時我的好友是主管,她大部份都讓我站批薩區

可是當時餐廳的的餅皮是冷凍現成的,所以我只會弄配料..今天是第一次從頭到尾做完它!


這樣就比較像樣了吧~記得當時我也很會切pizza,今天雖然整形整不美但切出來的形狀還可以吧..哈!

廢話一堆~

麵團配方我是參照孟老師100道麵包的pizza食譜!

今天真的好冷,所以原本放室溫發酵的麵團最後還是請夏普工作發了它~40度發酵40分鐘

再來就取出來分二份整成圓形=>我的死穴!

弄好後我就在夏普的烤盤上舖上料理紙把它們放進去,上面再蓋保鮮膜等二十分鐘後才去上配料

配料我用了二包麥當勞蕃茄醬,有機玉米罐頭1/2瓶,鮪魚三明治1/2瓶,主聯火腿,還有照片這瓶味什麼

因為我懶的煮蕃茄糊,而且今天統一生機洋蔥居然給我缺貨,所以我就直接不煮了

於是就在麵團上各塗好一包蕃茄醬後就灑一些味什麼增加西洋香料的風味

然後舖上該舖的料灑上起司絲即可..

夏普則是選自動功能-pizza-二段調埋-濃,它自動預熱12分後放入烤盤烤24分鐘完成!

因為是臨時想做的所以配料也少的可憐,本來想做韓式泡菜口味,但想到還有小姐要吃就算了,所以就做了二種小朋友口味的出來..

很不錯吃~但缺點是料少了一點!不過小姐跟老爺都吃的很開心~就當我送老爺的情人節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