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種文章就知道我收心了~不上班的人就是要張羅一家三口的胃,所以我也等於開工了!

這回訂的是統一生機的產品,在過年期間就在網路先下單了,這是為了怕食材接續不上,

為了湊1200我除了菜之外又多買了二包米,海鹽(其實我過年前才剛補一包),有機葡萄乾=>這個我們家小姐他不知道乾嘛過年時居然跟小朋友們一起吃,所以我就訂一瓶回來想說讓她當零嘴,不然就放土司中吧!

里仁柚子皀,這個不錯用~統一生機上有就直接訂了!還有小麥胚芽也一起訂回來反正它也很好用.牛奶麵包等都能加~

菜的方面不知道是過年到貨量不多還是怎樣,缺了一堆..所以就大黃瓜,甜豆,菠菜,a菜,山茼蒿,荷葉白,還有一盒豆腐

贈品就那包有機麵線~其實我們家麵線也是吃統一的好勁道,所以我看它粗細也差不多,老爺應該不會挑剔吧!

以上這些一共1211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