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沒包的~

裡面包笑牛起司的....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好~這二盤是初四回家做的! 我初四早上五點到家,睡到十點多起來就張羅這二盤

結果,腦殘的我只記得把粉量除以2郤忘了把食譜中的水量跟湯種量要除2

打了好濕黏的麵團出來,後來只好把粉量補足,所以就生出了這麼多的餐包出來了!

這次我不是做湯種,但是意思郤差不多!因為我年前在小妖精家看到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做麵包

所以回婆家時他說馬玉山的麥片她喝不慣時我就把那包接收回家來!

這種方式很偷懶也很方便,就是把麥片包用熱水先調開來變成糊狀(跟煮好的湯種差不多)然後再加入配方中即可!

這回我用的配方是65度c全麥土司的配方,只有湯種改成麥片種,其他都不變! 

會整成小餐包是因為我只有一個12兩的土司模,我不想分二次烤,所以就做成小餐包好了!

然後我要講的是太久沒做真的動作會變慢,整形時有些都乾了好難捏..@@不過成品倒還好,今天吃時還很柔軟 !

回婆家時都沒吃到西式早餐,天天都是粥不然就是粿!

 初四那天回家後我把存在冷凍中的巧克力花生麵包拿出來吃時小姐一個人就吃了一個

其實原本她不想跟我回家的,一直說她要留在阿嬤家!結果回家吃了麵包後又講,我不要在阿嬤家啦,我要住媽媽家才有麵包跟蛋糕吃

真是個現實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