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姐今天跟姐姐們在玩耍時在樓梯跌倒

右臉頰有一道橫向5公分以上的傷口..@@

真的~很心疼!

但是是小姐自己不小心,所以只好快點做好善後!

我的備藥中有些外用的藥膏,但是因為傷到的是臉

所以我就選擇還是用生理食鹽水跟人工皮方式來做處理

說真的,痛在兒身,我的心也好痛!

今天白天就一直有眼皮跳的情況出現,但小姐就是跟著姐姐們跑~我也關不住她

只能跟自己講還好是小傷,好好照顧就應該可以不留下疤

晚上我已經交待下去,禁醬油,毒的食物!

唉...真是~不知該怎麼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