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蛋汁抹太少了,就是我跟夏普真的不熟.....

工具過完年我就會訂了,現在只好忍耐著做出差強人意的東西出來

今天做湯種,用的完全是65度湯種書上的配方

我覺得湯種麵團比較快打好,我大約打20分就完成了!

今天烘烤我是用夏普200度先烤8分鐘..,覺得上色不好又追加了3分鐘

麵包很軟很好吃,可是上色就..@@

蛋汁今天我用湯匙就沾一點上去,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還是我還要再烤久一點呢?

但這軟度是我愛的~所以就下回再試看看好了~

補文~

我是豬頭,我今天選錯功能了..呵呵我選到手動選單,烤,烤肉=>

笨蛋,捲跟肉..我居然搞錯了~呵呵,難怪覺得怪怪的

夏普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湯種還有一半,我明天要再試一次嗎?可是要回去了咧,我做一堆麵包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