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我是有感而發的!!

上週婆打來問我三色蛋怎麼蒸,她想弄給公公吃,她說之前都買外面的這回想要自己弄! 

我跟婆說好作法後婆就蒸了一般出來~她說,公公說不好吃!! 

婆就一個人吃掉那一盤,然後婆說平常用買的公公也在吃,她自己覺得自己做反而好吃多了

我聽了後真的覺得.........若老爺敢這樣對我,我就叫他吃自己!!!

.
.
.
之前有一次公婆上來住,我煎肉魚..乾煎~ 我公公筷子夾了翻二翻 說了~這魚看起來白白的真難吃,又放回去~

婆說~家裡的魚一律都要煎過後又加醬油下去燒公公才要吃

.
.
.
我真不得不配服我婆! 他有好廚藝也不能煮不同的菜,不然都是煮到流汗又被批評到一無是處~

所以我回婆家一律都當幫手的身份就好,我可不想做死又被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