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澄澄.......很柔軟!!


切面組織....有孔洞...@@

這是參考孟老師的南瓜乳酪麵包作的!

因為我還沒買刷子不想刷蛋液,所以懶人就做成土司..

配方大部份跟書上的都一樣,不同的是水的部份我全放鮮奶,南瓜泥則是放125克,蛋沒放,奶油放15克

昨天先把麵團打好後就丟到冰箱去,今天才拿出來完成

發酵今天我用夏普,35度發了1小時又10分 然後烤是用160度烤30分!

真的很軟,不知道是太軟還是麵包刀不好,連放涼後都切的很醜..@@

那個,我覺得我會考慮肥不肥而不放一些東西,這樣好像有點失去買食譜的意義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