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這真的不誇張,昨天帶小姐出門上課時,我們這裡還是藍色的天空!

公車一直往山上跑時到了林口..哇塞我完全嚇到~這什麼灰天?

進台北市後更慘~我跟小姐全程帶著口罩!

可是真的悶很久也受不了...


再來一個碎念就是有關聯名卡...

大潤發的華僑卡合約已經不續了,所以又得換成新的台新銀行卡

為什麼?為什麼都是商人在主控這些呢?

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不刷卡付現!

可是往往沒卡很多優惠也跟著消失

我們家不愛家xx,一般採買日用品都是在內湖大潤發2及汐止好市多

對..沒錯,我們住龜山但仍在台北採購~

因為我們家有怪僻,我們很難習慣賣場動線

所以..桃園八德的大潤發跟內湖的大潤發2離我家差不多的時程

內湖反而要付40元的回數票,但我們仍然只去習慣的那家..

我想這個跟消費習慣應該有關吧!因為我討厭找不到東西的感覺

我逛街時都是”只去看我想買的東西”,東西拿好了就閃人..

這應該是很經典的o型白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